怀袖倚楼

博晴is rio ——梦枕貘

博晴真的巨甜了,猝不及防的互相告白塞我一嘴狗粮,概括不出的甜度于是我决定放原文!(☆_☆)


《阴阳师·泷夜叉姬·俵藤太》梦枕貘

“你喜欢这座京城吗?”

晴明一问,博雅闭了口,然后一直沉默。牛车继续吱嘎吱嘎前行。

“你喜不喜欢,博雅?”晴明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晴明。”

“不知道?”

“我熟悉的地方,只有这座京城。”博雅一脸迷茫,“其他地方究竟如何,生活又怎么样,我根本就不清楚。因此任凭你怎么问,我也回答不好这个问题。”

“抱歉,博雅。”

“为何要道歉?”

“我的问题太无聊了……”

“也不是。”博雅慌忙说道,“京城究竟如何暂且不论,可是晴明,对我来说,有一桩事令我很感激。”

“什么?”

“你呀。”

“我?”

“就是你也住在京城啊,晴明。”博雅用质朴得有些愚直的话说。

一时间,晴明语塞,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博雅。”

“什么?”

“其实,你不该如此直接地说出来。”

“为什么?”

“让人难以回答啊。”

“难以回答?”

“是。”

“那不是很好吗?”博雅的声音响亮起来,充满了喜悦。

“太傻了。”

“什么傻?”

“说实话,我也并不是那么讨厌京城。”

“哦?”

“因为有你在啊,博雅。”

“我?”

“是啊,有了博雅,我就不会那么无聊了。”

博雅注视着晴明,脸上浮起喜悦的微笑。

“怎么了?”

“算了,没什么。”

“什么?”

“今天我不生气。你怎么说我都不会怪你,晴明。”

“你今天可真难缠,博雅。”

“是吗?”

“是。”

“呵呵。”

“呵呵。”

二人谈着话,牛车也在行进着。


————————————————————

这是什么纯情告白!永远直球的博雅和罕见坦诚一次的晴明!粉红泡泡都要溢出牛车了喂!(🐮:我不吃狗粮!)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