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袖倚楼

结缘(上)

接698,佐助未断臂设定,佐助环游世界的时候鸣人跟着一起去了,这是两人18岁的夏天发生的一件小事。

佐助中了到了午夜就会变得格外坦率的忍术

如果有OOC,那一定是我的锅,欢迎提意见,但是请不要骂我,  作者玻璃心……

———————————————————————————————

      哪里不对,鸣人想,佐助怎么可能亲我呢?!一定是在做梦啊我说!

      这件不可思议之事的主人公之一,宇智波佐助,就坐在鸣人的大腿上,柔若无骨的攀附着鸣人,莹白如玉的面庞在微弱的火光下透着微微的粉色,宛如一颗羞涩的蜜桃,让人简直想一口啃上去。

      佐助好可爱啊我说!鸣人不合时宜的想,不知道亲上去会不会是甜的呢……不对啊!漩涡鸣人你清醒一点,佐助中了忍术你又没有,快点想想该怎么摆脱这个处境啊!不然要是被正常的佐助知道了,我一定会死的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没错,出现这种不符合宇智波佐助傲娇人设和他们“朋友”关系的状况的原因就是——宇智波佐助,在他们白天探索一个古代遗迹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粉色光束照射到,当时并没有什么发生什么不好的后果佐助也没有在身上发现任何忍术残留的痕迹,但小心起见,佐助和鸣人还是避免了夜间奔波,找了一个山洞作为夜晚休息的地点。

      然而伴随着午夜的到来,这个未知忍术的效果终于在佐助身上爆发了。

      鸣人苦口婆心地劝佐助回一趟木叶,让人检查一下这个忍术会不会有什么不良效果,自顾自讲了一大通,发现佐助并没有回应“佐助,你好歹给个回……”

      宇智波佐助低垂的头抬了起来,漂亮的黑眼珠仿佛汪了一池春水,“鸣人……”

    “佐助,你……”

    “怎么了”还没有说出口,佐助已经扑了过来,鸣人猝不及防之下,差点被佐助扑倒,漂亮的宇智波身上传来了一阵似有若无的奇妙香味,把鸣人搞得晕乎乎的,本来准备推开佐助的手也软了下来。

     “鸣人……”佐助低喃着鸣人的名字,嘴唇被一片温软接触的时候,鸣人的大脑一片空白,紧接着,一股奇异的酥麻感从嘴上传来,整个身体都仿佛沉浸在这种特别的感觉中。等鸣人从这种乱七八糟的懵逼中清醒过来的时候,佐助已经坐在他怀里,睁着漂亮的黑眼睛看着他半天了。

     “那……那个,佐助啊,你……你现在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鸣人斟酌了半天,觉得佐助现在肯定是不清醒的,但是现在又不能强硬的推开他,就顺着这个姿势搂着他,小心翼翼的询问这个不清醒的佐助。

     “没有啊,我很好。”

     不对啊啊啊啊!!!这么温柔的说话的佐助真的很不正常啊啊啊!鸣人内心抓狂无比,但是现在这个糟糕的状况又逼得他不得不冷静下来,佐助已经栽了,我一定要稳住!

      “那你能不能从我腿上下来啊……”鸣人连口癖都忘记了,实力演绎“外表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不行!”佐助迅速回应,不自觉的微微撅起了嘴。

      “哇,七岁的小佐助!”似曾相识的表情让鸣人不自觉的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啊!完了!鸣人悲哀的想,佐助这个大别扭肯定要揍我了。

      “哼╭(╯^╰)╮!吊车尾!我就知道你当年肯定有偷看我!”

      “没有偷看啊我说!我是光明正大的看的啦!”鸣人迅速反驳,表示并不是贤二那个STK。

      佐助白玉似的脸颊突然浮上两片红云:“看就看了,叫的这么大声干嘛!大笨蛋!”

      “喂!怎么好好的又叫我笨蛋。我啊,那个时候可是超想和佐助说话的!”

      “我也很想和你说话啊,但是你这个吊车尾,每次见到我都只会挑衅,不被我打倒就一直喋喋不休的要挑战我,被打倒之后就只会放狠话,说什么下次一定要打倒你之类的,我要是主动找你说话岂不是很没面子吗?”

      鸣人:“……!!!”

      鸣人:“真的吗佐助!我好高兴啊呜呜呜!原来小时候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想的啊!只要想到那个时候的小佐助也是很想和我做朋友的,就觉得遗憾稍微被填补了呢,虽然没有和小佐助从七岁就开始做朋友,还是很遗憾啊我说!”

      看着鸣人突然的眼泪,佐助心里一慌,“哭什么啊,就算当年没有成为朋友,我也有好好关注你啊吊车尾,你每次考倒数第一我都知道啊。”

      “佐助我当年还以为你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呢,我好感动啊……不对!为什么要一直记得我是倒数第一啊我说!”

      “这是事实啊吊车尾的!当年村子里向你那样淘气的小孩真的很少,我总是看见你在被大人骂,当然会有印象啦,而且……”佐助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其实我很羡慕你,哥哥那么优秀,为了让爸爸夸奖我,我必须要拼尽全力,从来没有像你那么肆无忌惮的经历……”

      “佐助!”鸣人突然搂住了佐助的腰,“等回到村子,像小时候一样,去搞破坏吧!然后我们就赶紧逃跑,被大人们追着骂!”

      佐助猝不及防被摸到了腰间软肉,气息一乱,“你……你当我们还是小孩子吗?!”

      鸣人灿烂一笑:“变身术啦!我可是很期待小佐助啊!要不要比一比?”

      “变身术啊……当年我可是忍校第一啊吊车尾!”

      “我发明的色诱术可是在变身术基础之上的变化啊!绝对不可能输给佐助的我说!”

      “那就比一比吧吊车尾!”

      “啊!”

      ……

      鸣人君,好像已经忘记了刚才的吻呢!现在的姿势可是也很容易发生事故的哦!

TBC

——————————————

明明是车的开头为什么走了纯情路线?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